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通知
来源:    上传时间:2013-11-07

   

各单位、各部门:

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出台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开展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近日,襄阳市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会,对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凝神聚力加快综合性大学创建步伐,现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

各单位、各部门要再一次组织干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湖北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意见》、《湖北文理学院党员干部“五禁止五加强”行为规定》、《湖北文理学院关于禁止利用公款外出旅游的通知》等制度,切实做到对制度规定广为知晓,铭记于心。

二、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各单位、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规范“三公”活动,认真落实《湖北文理学院“三公”经费规范管理活动方案》,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坚决杜绝公款校内吃请、公车私用、公费旅游、借婚丧嫁娶敛财、抹牌赌博等行为发生。

   三、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监察处将加大检查力度,联合计财处、审计处、保卫处等部门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及时发现、处理存在的问题,增强监督的实效;同时进一步加大惩戒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对典型案例及时予以曝光,以儆效尤;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不仅追究直接责任人员的责任,而且将依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对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严格问责。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p 217.05pt">                                                           2013年11月07日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