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襄阳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来源:    上传时间:2013-12-02

2013年11月28日下午,在学校党委书记马小洁、校长李儒寿带领下,全体学校领导,机关、直属机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共计6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襄阳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在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徐徐列队,观看襄阳市反腐倡廉成果展。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时而有人拿出笔记本抄录,时而有人拿出相机或手机拍照,时而有人阅览电子翻书,个个都非常认真、严肃。展厅中呈现出的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参观的党员干部的心灵都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对反腐倡廉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思想上有了新的警醒,灵魂上有了新的触动,深刻地接受了一次“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廉政思想教育。
    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常算违法违纪带来的政治前程、经济代价、家庭幸福、身心健康和人身自由损失五笔账,在工作、生活、社会交往中自觉做到慎独、慎友、慎欲、慎利、慎始、慎终、慎微,珍惜事业,把握人生,以过硬的纪律作风投身到学校工作中。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