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襄阳市纪委发布廉洁过节“十条禁令”
来源:    上传时间:2013-12-21

   

连日来,全市有1400多名县级领导干部,正在襄阳剧院参加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昨日下午,他们一走进襄阳剧院,就收到由市纪委发放的粉色小卡片,温馨地提醒他们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健康过节”。

这份《元旦、春节廉政提醒》,包含了以下十条内容:元旦、春节期间,严禁同城公款吃请,在城区内从事公务活动,不准安排和接受公款接待用餐、不准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餐费;严禁公车私用,不准利用工作或职务之便,借用、占用下属单位或其他单位车辆;严禁参与赌博和各种“带彩”打牌活动;严禁参加由公款支付的营业性娱乐活动;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慰问困难群众职工不在此限);严禁接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不准借下基层之机收受礼品和土特产品;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严禁以各种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大力精减各种茶话会、联欢会,严格控制年终评比达标表彰活动,未经批准不得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

据发放廉政提醒卡片的市纪委宣传教育室介绍,为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发放这份提醒卡,既是为了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也是为了落实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关于“在廉政建设上严格按制度办事”的要求,做到早打招呼、提前预防。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