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来源:    上传时间:2014-05-05

5月4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纪检委员工作会议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双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直属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悦洲主持。

纪委书记宋双伟指出,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全省第十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一次会议,也是纪委转变工作方式,充分汇聚力量,强化纪委监督责任的工作会议。宋书记要求,纪检委员在工作中,第一,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第二,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她讲到,十八大以来,中央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纪检监察工作只会加强,不会削弱,纪检监察机关和部门要紧紧围绕教育、监督、惩处、保护四大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认真履责、尽职尽责。纪检委员在履责过程中,一要热爱工作,用心去做;二要勤学习、善思考;三要敢抓、善管;四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要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情况,把握好度的问题,既要抓早抓细、抓出特色,推广典型,又要正确处理好“油门”和“刹车”的关系,及时纠偏、防微杜渐,切实服务于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悦洲就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做了说明,安排布置了学校第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教育月活动;纪检员张熙春就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了布置;监察处副处长张庆就二级学院党务、院务公开工作和廉洁格言警句征集活动做了要求。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