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襄阳市纪委瞄准隐形“四风” 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    上传时间:2016-09-13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市纪委将于9-10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集中检查。此次集中检查主要针对隐形“四风”问题。重点检查:到私房菜馆、农家乐等隐蔽地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违规用公款搞互相走访、送礼、联谊等活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公款旅游;党员干部“带彩”娱乐等节日期间容易发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据悉,此次检查,我市将首次通过“天眼”系统查询公务车辆行驶轨迹,来确定是否公车私用。税务部门将检查私房菜馆、农家乐、大型商场超市、土特产超市的发票底联。

  广大群众发现“四风”问题线索,还可通过手机下载“智廉襄阳”APP客户端,在“监督曝光”栏目中点击“我要举报”,通过“随手拍”的方式实时举报。

  对发现的问题和当事人,市纪委将严查重处,同时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追究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主体责任以及监督责任,对典型案例,公开通报曝光。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