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2017年第一次纪委委员工作会议
来源:    上传时间:2017-03-31

(监察处 教工通讯员 张庆) 2017年3月29日,学校在致远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一次纪委委员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宋双伟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王悦洲就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及报告内容进行了解释和说明,纪委委员们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双伟作了讲话,她指出,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艰巨,任务繁重,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紧紧围绕综合性大学创建目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综合性大学创建提供坚强有力保证,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