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方案
来源:    上传时间:2017-05-08

   

    4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唐峻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并通过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整改方案从巡视整改工作目标、巡视整改工作步骤、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与工作专班、巡视整改内容及责任领导责任单位(部门)、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要求,一是要“严肃”地做好整改工作。要以严肃的政治态度对待巡视整改工作;要以严肃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以严肃的工作作风抓实巡视整改工作。二是要“认真”地做好整改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方案要具体、切实、可行;要认真履行职责,责任到人、责任到地、责任到时;要认真落实整改要求,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认真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实效”地做好整改工作。要在抓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的领导方面取得实效,确保从严治党在学校落地生根;要抓好学校管理,在深化改革、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实效;要在服务师生,成就师生,为师生一辈子的幸福服务,让整改的成果惠及师生方面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