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党委纪委集体约谈未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干部
来源:    上传时间:2017-05-08

   为进一步严肃党的纪律,推进管党治党、从严治党持续深入进行,4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根据省委组织部对我校2016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结果的反馈意见,对8名(其余人员将在下周约谈)未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双伟主持约谈会并提出明确要求。
    学校纪委副书记王悦洲领学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
    宋双伟对约谈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警醒,高度重视。全校各级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党忠诚的态度,切实提高政治觉悟、思想觉悟和工作作风,认真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二是要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此次未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发生,究其根源是思想不到位、认识不到位、学习不到位。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摒弃“马马虎虎”、“差不多”的思想,本着对党和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保证填写内容的规范性、真实性和完整性,避免再次出现少报漏报瞒报现象。学校组织部门要从严要求、措施到位,提高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警示提醒工作。三是要认真整改,务求实效。切实按照上级政策要求执行不走样。组织部门要加强宣传培训,强化审查核查,推进责任落实。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与每一位填报人进行提醒谈话,要求如实认真填报。提醒谈话要在廉政谈话记录本中如实记录,谈话双方签字确认。
    接受约谈的8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感谢组织的关心爱护,吸取教训,今后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刻反省,提高认识,认真整改,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形象。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