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上传时间:2017-05-08

    5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唐峻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青年成长成才”“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对法学教育、青年工作、法治建设,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法学专业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法学学科体系建设、法学教育等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法学学科建设、法学教育改革和法学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同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学习同思考、观察同思考、实践同思考结合起来”、“养成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的新要求新希望。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把立德树人、规范管理的严格要求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灵活方式结合起来,把解决师生的思想问题和教学科研、学习就业等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使我校始终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洋溢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展现改革创新的时代风采。
    会议强调,学校要立即行动起来,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全面准确深刻领悟讲话的精神实质,制定周密行动计划和任务措施,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