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省委第八巡视组到我校开展巡视回访督查工作
来源:    上传时间:2017-07-07

(教工通讯员 李平  刘仕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5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到我校开展巡视回访督查工作。
    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王传豪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回访督查是整个巡视督查的制度性安排,是保证巡视反馈问题能够整改到位,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重要举措,是巡视震慑效果的体现,是整个巡视工作的重要一环。王传豪强调,在湖北文理学院的回访督查重点在三个方面,一是巡视整改问题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是否落实。二是整改措施是否切实可行,是否符合学校的实际,是否让群众满意和有获得感。三是责任追究是否到位。回访督查方式主要是听党委整改工作报告,查看有关资料,查阅有关台账、记录,与中层干部、职工座谈。
    党委书记唐峻代表学校党委作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唐峻说,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我校以来,学校党委勇担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从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维护省委及省委巡视工作权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严肃认真对待,主动扎实作为,通过抓学习提高、抓研究部署、抓督促检查、抓关键事项、抓沟通协调、抓调查研究、抓标本兼治、抓统筹兼顾,认真、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唐峻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选人用人、民主集中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等重点事项整改落实情况、巡视整改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唐峻说,在省委巡视组回访督查之后,学校将继续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高校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巡视组的要求和回访督查后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准确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在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在运用成果上务求实效,努力以持续深入的整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事业发展环境;以扎实的整改工作,展示管党治党的显著成效;以办学治校的良好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第八巡视组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巡视回访督查工作会。
 
    审稿人:聂军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