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丁世学参加纪委审计工会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17-10-26

    (审计处 教工通讯员 乔瑞豪)10月25日下午,纪委监察、审计、工会联合党支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校长丁世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希望和要求。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悦洲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十九大上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并就上述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听取了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后,丁世学也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思考。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具有高远的政治站位,深厚的人民情怀,深邃的历史视野,宽广的世界眼光。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全方位的、开创性的成就,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变革,政治保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思想保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丁世学指出,党的十九大有一个很好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很好的领导集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党的十九大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科学判断,也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条主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又一次飞跃,也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这一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出新的战略安排。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一要深入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反复学、深入学、理论联系实际学,要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要融会贯通,完整系统学。二要坚定信念。要更加坚定“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更加坚定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捍卫者、建设者。三是积极践行。要深入思考学校如何创新、如何改革、如何推动事业发展,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动力,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气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满足人民对高等教育的美好需求而努力,为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快学校内涵建设、创建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审核人:王悦洲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