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换届纪律教育全覆盖
来源:    上传时间:2017-12-21

(纪委•监察处教工通讯员 张庆)12月20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换届纪律教育会议,进一步强调中层干部换届纪律要求,对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实行全覆盖,参加会议的是没有参加12月5日中层换届纪律教育大会的部分党员干部。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悦洲主持。纪委书记宋双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双伟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唐峻在12月5号的动员讲话。她指出:唐峻同志的讲话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意义,从提高换届思想认识、加强换届纪律教育和换届的组织领导、舆论宣传、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唐峻同志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学校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会后,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主旨,抓好落实,坚守岗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唐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
    宋双伟传达了校长丁世学在12月5号中层干部换届纪律教育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同时解读了《关于严肃学校中层干部换届纪律的通知》精神,她尤其强调在中层干部换届期间不能相互请吃,不能搞团团伙伙,不能搞拉票助选,确保此次干部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悦洲领学了“九严禁”“九必须”换届纪律规定。与会人员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审稿人:王悦洲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