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1-05

 
 

党建工作述职会会场  李平摄

    2018年元月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副校长汪云、刘伦钊、校长助理曹健出席会议。学校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党务部门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述职会由纪委书记宋双伟主持。
    22位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围绕2017年度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包括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下一年度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和汇报。
    宋双伟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今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既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系统总结展示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互启发、相互交流学习的重要形式。大家对本次党建工作述职高度重视,学校2017年度党建工作形式多样,各单位抓党建促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同时,她也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各单位党建工作不平衡;部分党组织落实上级政策体现二级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方面凝练不够,对党建活动深入提炼不够;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和创新性不多;党建工作继承传统和发展创新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
    宋双伟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提早谋划学校2018年度党建工作,研究新举措,体现新作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主线,坚持常规工作抓规范、特色亮点出品牌,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着力点,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校创建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对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评做了安排。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