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王立山寄语全省新任厅级领导干部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5-14

王立山寄语全省新任厅级领导干部

真正做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好勤务员

5月11日,2018年度全省新任厅级领导干部集中廉政教育谈话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并作集体廉政教育谈话。

作为全省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重要活动内容,省纪委监委组织200多名新任厅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观看了《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为每位干部敲响廉政警钟。

王立山强调,做一名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好勤务员,应当成为领导干部毕生的追求。党之兴亡,党员有责,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感恩党和人民的培养,牢记权为民所赋所用,既不能碌碌无为,更不能以权谋私、滥用权力。省纪委监委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区分开来”的指示精神,切实保护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创新、奋发作为的积极性,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干事创业的干部撑腰,共同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记者杨宏斌、通讯员范旭)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