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6-08

                 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纪委 通讯员 王炜)根据省纪委、市纪委统一安排部署,学校党委把组织观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作为今年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拒腐防变意识。
   

  学校以全校教职工为对象,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将观看警示教育片列入党委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学习内容,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连续用了三周时间,分期分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行集中观看。截止6月7日下午,全校24个二级党组织共1300余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基本实现了观看对象全覆盖。

  在集中观看的基础上,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开展讨论,对照警示教育片中反面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撰写心得体会,有效促使了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起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