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纪委召开项目负责人培训宣讲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6-11

                               学校纪委召开项目负责人培训宣讲会

    为规范项目管理,促进项目廉洁有效开展,2018年6月8日,学校纪委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以“学习党纪法规、规范项目管理、强化风险防控”为主题的项目负责人培训宣讲会。纪委书记宋双伟同志主持会议,全校130多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科技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计财处、纪委·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就项目立项、项目预算、项目物资采购、项目经费使用、项目绩效考核等环节,从相关政策法律纪律规定和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宋书记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既是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反腐倡廉、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的迫切需要,更是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有益之举。此次培训目的在于达到项目建设“两知晓”(知晓项目建设规范和要求、知晓风险防范)、“两加强”(加强风险防控、增强防范意识)、“两确保”(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确保项目建设优质高效)、“两促进”(促进学校科研管理水平提高、促进学校综合性大学的创建)。她强调,平安是一切事业的前提,关系着学校事业和教师个人的健康发展,项目负责人既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更要加强对党纪法规的学习,增强风险意识,从小处着手,做到自我要求、自我约束。宋书记强调,严管就是厚爱,每一位教师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真正做到为人师表;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项目建设负责人要积极与职能部门沟通,全身心地投入项目建设,真实坦诚做事,共同为学校创建综合性大学而努力。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