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宋双伟到二级单位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1-08

                   宋双伟到二级单位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纪委监察处 通讯员 肖梦佳)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纪委书记宋双伟带领纪委监察处人员,于10月8至10月30日,到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资产经营公司·后勤集团等单位,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和廉政风险防控情况、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和党务院务公开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等,开展调研督导。调研督导采取听介绍、座谈、查阅工作台账、会议记录、资料等形式。调研组与各单位就落实主体责任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对调研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宋双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健全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强化防控举措;要坚持党务院务公开,加强群众监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真正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培育和弘扬“淡泊明志、宁静致远,躬耕苦读,鞠躬尽瘁”的大学精神,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把“让学生享有更好的教育”理念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