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1-12

(纪委·监察处通讯员 肖孟佳)11月9日下午,“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纪委书记宋双伟出席开班仪式,学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处全体专职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悦洲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卜润慧摄

宋双伟作题为《筑牢思想防线 强化执纪监督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员》的动员报告。宋双伟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勤于学习,善于实践;要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二要加强知识学习,提升业务水平。要认真掌握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三要明确学习目的,严明学习纪律。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知、行有所获、业有所进。要严格请假制度,要严格作息时间,要遵守课堂纪律,要勤学善思、学用结合。

刘三元作专题报告  卜润慧摄

保康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三元为培训班学员作题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报告。刘三元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意义,修改的亮点,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纪法贯通,贯彻落实等七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青年干部读书班学员聆听了专题报告。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