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干部纪律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9-11

   9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纪律教育专题会议。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宋双伟主持。

专题会现场  李平 摄

会上,纪委副书记王悦洲领学了省纪委关于对违反宗教事务管理规定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周松青、罗涛等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组织、参加迷信活动问题的通报。宋双伟通报了学校少数党员领导干部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问题及处理情况;通报了学校一名党员干部因醉酒驾车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情况。

宋双伟对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警醒,政治问题无小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二要警钟长鸣,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强化纪律观念,强化自律意识。三要守土负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明确有权必有责,失职必追究,对党组织交给的重任,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认真履责。领导干部要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认真履行好各自肩负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岗位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