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1-14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019年11月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丁凌领学了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工作手册》、《湖北文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清单》;党委副书记姚威领学了《习近平: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党的前途命运》、人民日报评论员《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会议专题研究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清单和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进行了进一步完善。

刘浩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认识,贯彻落实,抓在平常。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工作要求和纪律底线红线,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全覆盖。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审稿人  刘浩)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