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宋双伟一行赴省属高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9-14

    (纪委 通讯员 肖孟佳)9月10日至11日,学校纪委书记宋双伟一行先后赴黄冈师范学院、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三所高校分别向我校考察组介绍了各自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政治监督与日常监督、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我校考察组就廉政风险研判、校内政治巡察、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与三所高校纪委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黄冈师范学院交流座谈会

湖北理工学院交流座谈会

湖北师范大学交流座谈会

    宋双伟表示,三所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做法与经验,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参考借鉴,学校纪委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属高校的学习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王悦洲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