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举办九月党建工作研讨会暨“书记沙龙”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9-30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举办九月党建工作研讨会暨“书记沙龙”活动。纪委书记宋双伟,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

纪委副书记王悦洲从科学设置纪检监察机构、规范纪检监察职责权限、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四个方面传达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相关精神,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警示片通过五个典型案例涉案人员亲口忏悔的犯罪轨迹和心理变化,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宋双伟在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提高对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重要意义的认识;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不负师生、不负年华。

王为一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思想认识,提高对落实主体责任的思想认识;只有提高思想认识,才能把工作抓落实、抓出成效,才能真正履行好主体责任,才能带头并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