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宋双伟到理工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1-27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通讯员 赵辉)11月25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一行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到理工学院进行调研。

    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先河介绍了理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党务院务公开制度执行、廉政风险防控、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情况。理工学院院长杨海浪就学院如何加强制度建设抓好日常监督管理等进行了介绍。

    宋双伟对理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宋双伟指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坚持抓早、抓细、抓实,防微杜渐,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王悦洲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