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赴诸葛亮勤廉文化教育基地学习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2-07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通讯员 孟晓锋)12月4日下午, 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最后一次集体学习在隆中诸葛亮勤廉文化教育基地进行。80余名学员和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主持。

    学员们分为4个教学小组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参观励志厅、勤政厅、廉政厅、诫子厅、展望厅等现场教学模块,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诸葛亮在勤政廉政方面的思想和事迹,接受廉洁文化浸润,感悟诸葛亮忠诚、勤政、廉洁、智慧的美德,克己奉公、清正廉明的品质。

现场教学

    参观学习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保持政治本色,主动作为,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

    宋双伟强调,本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集中学习虽然告一段落,但常态化学习和教育不能放松,大家要继续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履职尽责的实际工作,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审稿人:王悦洲  摄影:章勇 李平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