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4-20

4月17日至18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教职工赴尧治河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为期两天的党员教育培训,接受红色教育,进行党性锤炼。

通过讲党课、听报告、实地教学等形式和影像、文字等资料,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尧治河村党支部带领群众克服恶劣环境、劈山修路、炸石开矿、筑坝建站、改田建园、兴工办厂脱贫致富的艰辛奋斗历程,感悟了尧治河人敢闯敢干、坚持不懈的愚公精神,“要苦先苦党员,要死先死干部”的铮铮誓言让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深深感受到尧治河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敢于牺牲的品质。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詹玉刚主持学习体会交流,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作总结发言。

宋双伟指出,尧治河村从一个贫穷落后村,逐步发展成为全国文明村,首要的一条就是党建引领,有一个好班子和好的引领。在以村党委书记孙开林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带领下,党员能吃苦、能吃亏、能奉献,带领全村人民一起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坚持发展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之路。

宋双伟强调,要把此次活动中学到的尧治河村战天斗地、艰苦奋斗的精神带回学校,为学校新的发展、为实现圆梦创大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新的征途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尧治河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