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襄阳市纪委常委张佳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5-24

          襄阳市纪委常委张佳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通讯员 孟晓锋)为规范办案程序,提高案件质量,5月21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邀请襄阳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佳作以“提高案件质量规范案件审理”为题的专题辅导报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和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主持。

辅导会现场 图由通讯员提供

   辅导报告会上,张佳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深入,纪检监察工作要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格规范办案程序,不断提高案件质量。张佳从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程序合规、执行到位、管理规范等方面,详尽讲授了案件审查调查和案件审理过程中应该注意和把握的问题。张佳强调,要突出政治责任,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要认真做到查审分离,要增强规范意识和程序意识,在履行职责上精准发力,注重围绕中心解决突出问题,实现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辅导报告结束后,参加辅导培训的同志还与张佳就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辅导培训很及时很有针对性。办案工作是一项政治性、业务性很强的工作,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意识,通过不断充电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案件质量。

   宋双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举办此次专题辅导培训目的意义在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规则》《规定》等法规制度,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打牢政治根基和业务功底,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宋双伟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张常委专题辅导报告精神,更好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忠实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