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体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0-11

   (体育学院  通讯员  詹中新)10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委书记袁红星以“析‘乌峰’案,学党纪政规”为题为全体教职工讲了廉政党课。

    袁红星详细介绍了内蒙古财经大学处理乌峰的5个方面意见,一一剖析乌峰的错误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师资格条例》的对应条款及处理办法。分析完案例后,袁红星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教师守则》。

    袁红星强调,教师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要重视四个方面工作。一要把握好师德修养的高线、纪律处分的底线这两条线。做到四个统一、做好四个引路人,时刻警醒自己,坚决不触及纪律底线。二要强化身份意识。党员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要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教师要强化教师身份意识,要为人师表,表里合一。三要知行合一。要加强学习,掌握新要求,新标准。要经常对照标准检查自身行为,不断进行修正。四要讲一个“慎”字,慎独、慎微。权有大小,但都要慎用权力,要用得正。


审核:袁红星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