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宋双伟到基础医学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0-15

(基础医学院通讯员沈小芳)10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作题为《涵养清廉师德师风培育优良学院文化》的专题党课,深入分析了涵养清正执教风气的必要性,并从严管党员干部、严抓教书育人、严实政治引领三个方面明确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措施。宋双伟对本次党课表示肯定。

会议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宋双伟指出,医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取得重大成绩,这与学院党委领导、全体教师努力、学院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分不开。宋双伟强调,学院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要从抓谋划、抓教育、抓管理、抓监督、抓制度规范、抓统筹、支持纪检监督工作等方面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学院党委要积极落实“清廉湖文”创建工作,要善于统筹各方面工作,促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