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离退休教职工廉洁教育书画作品展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0-15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员 崔玲)金秋时节,重阳已至。10月14日上午,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翰墨扬正气 惠泉溢清流”离退休教职工廉洁教育书画作品展在北校区举行。党委书记唐峻出席活动并讲话,向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对展出作品表示肯定,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扎实开展“清廉湖文”创建活动,持续营造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学术生态、育人生态。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出席活动。活动由纪委副书记王悦洲主持。

活动现场

现场展出的41幅书画作品,紧贴“创清廉湖文、树新风正气”主题,体现了广大老同志们的高雅生活情趣和德艺双馨的优秀品质。宋双伟为优秀作品创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书画作品集。

唐峻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唐峻要求,学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健康老龄化理念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

唐峻希望,广大老同志要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唐峻指出,展出作品寓意清正廉洁,让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廉洁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氛围。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落实学校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清廉湖文”创建活动,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学术生态、育人生态。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机关干部代表参加开展仪式并参观书画展。

老同志们书画作品展

摄影:李平

审核:郑明国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