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湖文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9-16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通讯员 孟晓锋)9月15日,党委书记唐峻主持召开学校警示教育暨清廉湖文建设推进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实现清廉湖文建设目标。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政机构及直附属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会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宣讲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和省教工委《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宋双伟讲话

唐峻传达了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唐峻讲话

唐峻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担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政治责任。

唐峻要求,要不断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实清廉湖文建设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将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要坚决整治师生身边的微腐败和作风问题,做到讲原则有底线。

唐峻强调,要不断强化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使廉洁自律成为干部的自觉行为,做到清则不惧、廉则不忧,各级领导干部不要有当官的架子和脾气、不要有当官的特权思想、不要有不正确的政绩观。

唐峻要求,要抓好清廉湖文载体建设,实现“好正实优”建设目标。要按照“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质量优”的建设目标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在全校上下形成良好政治生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弘扬求实务实踏实的工作作风,实现发展环境好、发展速度快、发展质量高的清廉湖文建设目标,为圆梦创大,逐梦博点不懈奋斗。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