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3-24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022年3月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关于推进清廉湖文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刘浩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健全党委会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强化监督检查,特别是党政一把手、领导班子要自觉带头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二是要以清廉湖文建设为抓手,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主体责任、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一级带着一级干。要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师生困难和问题,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学生廉洁修身、教师廉洁从教、干部廉洁从政。弘扬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价值观。三是要经常性研判党风廉政风险点,抓小抓早抓在日常,严防酒驾、师德师风,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开展好作风建设“奋进年”活动,确保学院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引领师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身学院各项工作,为办大办强办好学院而不懈努力奋斗。

(审稿人  姚威)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