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建立联动机制 为清廉襄阳汇聚智力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5-20

                                 余世明:建立联动机制 为清廉襄阳汇聚智力

5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余世明到湖北文理学院调研指导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和高校的交流合作,建立联动机制,为打造“好正实优”清廉襄阳汇聚智力。

余世明一行先后到学校校史馆、“格桑花之家”展厅等地,了解该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五个思政”改革创新夯实“三全育人”的实践做法,并实地察看该校外国语学院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和“淡泊湖”融媒体工作室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作品。

 

 

余世明指出,湖北文理学院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目前专业门类齐全,办学特色明显,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办学影响力不断扩大,为支持和服务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湖北文理学院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党委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的“一岗双责”、纪委监督责任等履行到位,学校纪委连续两年在全省高校年度工作考核中取得优秀等次,值得肯定。

 

 

 

 

余世明强调,清廉学校建设是打造“好正实优”清廉襄阳的重要一环,在襄高校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市委关于清廉襄阳建设的各项部署,打造清清爽爽的师生关系、风清气正的教学环境、求真务实的科研氛围,为办学质量、学生素质稳步提升提供坚强保障。

 

 

 

 

余世明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监督指导高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优做实各项服务保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与高校师生、专业团队的交流合作。通过建立健全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沟通衔接,在政策理论研究指导、文化及纪法知识培训、新媒体与网络技术支撑等方面争取高校更多的支持与配合。在促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发展的同时,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更为充足的实践机会,一体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与高校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好正实优”清廉襄阳汇聚智力。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