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张彦铎赴湖北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9-05

张彦铎赴湖北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9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彦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副校长汪云一行赴湖北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唐峻、纪委书记胡少萍热情接待了张彦铎一行。

座谈会上,唐峻从湖北中医药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及发展成就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校情;围绕“清明党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促进“清廉校园”建设,介绍了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特色做法。双方就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彦铎表示,湖北中医药大学坚持“严”的主基调,一手抓事业发展、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了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尤其在推进廉洁文化融入专业教学、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取得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