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后保部狠抓清廉学校建设考评任务落实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9-26

(后保部  通讯员  贺鹏浦)926日上午,后保部召开落实清廉学校建设任务专题会议。后保部部长陈勇、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后勤保障部廉政风险预警防控清单》逐条进行了研究讨论,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完善。会议针对后保部小微权力的界定、表现形式、责任岗位、防控措施进行了研究,明确了小微权力的范围,要求相关科室认真查找,制定防控措施,报综合办汇总梳理后实施。

会议就后保部“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进行了研究,要求公寓、食堂和校园物业按照学校印发的《关于2022年湖北省清廉学校建设考评内容落实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精神,抓紧拟定“一站式”服务中心方案,经审核后实行。

陈勇强调,要把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梳理小微权力清单及推进“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此推进后勤保障工作更好地开展;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推进精细化管理;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过程管理。宋成亮要求,各科室是后保部的中坚力量,科室负责人首先要管好自己,严加要求;其次要做好廉政教育,管好自己科室的人;最后要严格落实相关规定,管好自己科室的事。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后保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宋成亮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