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图书馆党总支:观廉政美展 筑自律防线
来源:    上传时间:2022-10-07

(图书馆 通讯员 刘立冬)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深入推进“清廉湖文”建设,10月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观廉政美展筑自律防线”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图书馆领导班子、两个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7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作品展将党风廉政建设融于艺术创作中,利用海报、剪纸、漫画、连环画、看图填空等鲜活灵动的形式,汇思想性、时代性、教育性和艺术性于一体,主题鲜明,通俗形象。“同样的尺度,不一样的高度”、“不看、不听,不学习”最后“追悔莫及”、“做人一身正气,执教一尘不染”、“师品如水,润物无声”等,一幅幅作品,言近旨远,激浊扬清。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时而驻足停留,品读图文韵意,时而低声交流,慨叹匠心警育。以画说纪,警示为鉴,在享受文化艺术熏陶的同时,又接受到了一次廉政文化的教育洗礼。


审核:马永军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