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师生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美术作品展
来源:    上传时间:2022-10-10

(新闻网综合消息  通讯员  高海歌  卢京希  廖星铭)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推进“清廉湖文”建设,学校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美术学院党委承办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画清廉、鸣警钟、树新风’美术作品展”。作品展自9月29日开展以来,受到师生的广泛欢迎。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作品展。

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教职工观看作品展

10月6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作品展

10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作品展

观展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对增强崇廉尚廉意识,涵养清正风气,拒腐防变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永葆清廉本色。


审核:王礼刚 胡磊 姚威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