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文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美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    上传时间:2022-10-11

“我宣布,湖北文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画清廉鸣警钟树新风’美术作品展正式开展!”9月29日下午,在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门前广场,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宣布廉政教育美术作品展开展。副校长刘伦钊出席开展仪式。开展仪式由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秦军荣主持。

宋双伟说,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推进“清廉湖文”建设,学校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美术学院党委承办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画清廉、鸣警钟、树新风’美术作品展”,今天展出的作品融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体现了廉洁文化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使大家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增加对廉洁文化的深刻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崇廉尚廉、立德修身、拒腐防变、潜心育人,共同营造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学术生态、育人生态。

仪式上,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蔡伟介绍,本次美术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07幅,均由美院专业教师创作完成,分为清廉襄阳机关篇、企业篇、教师篇、家庭篇、医院篇、乡村篇等六个主题,部分作品入选襄阳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清廉襄阳你我同行”襄阳市清廉文化宣传画作品展,其中有25幅作品获奖。

开展仪式结束后,学校师生们步入美术学院展览馆欣赏展出作品,交流探讨作品的蕴意和意境,感悟作者对廉洁文化的独特理解,在美的熏陶中得到启迪和教育。(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胡旭)

原文链接:https://hubei.eol.cn/hubgd/202209/t20220930_2248658.shtml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