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宋双伟为外院师生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    上传时间:2022-10-19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陈可)10月18日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加强清廉学校建设》的廉政党课。

宋双伟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和加强清廉学校建设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对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解读了中央对一体推进“三不腐”、健全党领导反腐败斗争的责任体系、监督体系、以上率下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管理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宋双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认真落实《湖北文理学院关于推进清廉湖文建设的实施方案》,落实“1+7”工作布局,推进“清廉湖文”建设。

宋双伟指出,青年学生要加强学习,知晓部署要求;要找准定位,争当清廉先锋;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崇高理想信念;要加强专业学习,积蓄报效祖国能力;要加强实践锻炼,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审核:张婷婷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