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我校纪检工作在襄阳市作经验交流
来源:    上传时间:2012-09-28

    9月23日上午,全市反腐倡廉调研和法制制度建设工作座谈会议在襄阳市预防腐败局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兆民,省纪委法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湖北文理学院、襄阳市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副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聘请了10名反腐倡廉理论和法规制度建设特约研究员,我校思想政治课部副主任张樊老师受聘。我校纪委撰写的《创新工作理念做实纪检工作 促进跨越发展》经验材料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近年来,学校纪检监察组织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围绕党委工作中心,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龙头,以党风廉政教育为先导,以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和“治庸问责”工作为抓手,以重大建设项目廉政监督为重点,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教育预防、加强建章立制,强化监督检查,做实纪检监察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环境,努力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经验材料从“突出教育引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建章立制,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强化监察职能,确保重点热点工作有序开展;开展治庸问责,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个方面总结了我校近年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理念创新情况。与会人员对我校的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兆民同志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组织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反腐倡廉重大课题,加大调研和法规制度建设力度,扎实推进调研和法规制度建设工作上水平,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反腐倡廉工作服好务。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