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召开集中开展机关部门“转作风、提效能”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13-09-14

9月14上午,集中开展机关部门“转作风、提效能”活动动员大会在学校致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校有关校领导,机关部门与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及工作人员,二级学院三办主任及工作人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双伟同志主持会议。

校长李儒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机关部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首先是增强服务意识。机关部门要以教师、学生为服务对象,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服务好广大教师和学生就是机关工作人员的重要职责。他强调,机关部门“转作风、提效能”活动是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机关部门要认真查找在服务师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努力探求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法。找不出问题就是问题,找不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最大的问题。李校长还满怀深情的希望与会人员,在提高服务意识与能力上,要切实做到“三心”。一是用心反思,提高认识;二是真心整改,取得实效;三是倾心服务,提高质量。

党委副书记王化凯作了集中开展机关部门“转作风、提效能”活动动员报告。他首先用“把自己当成别人、把别人当成自己”的快乐公式启发大家并引入正题。他要求机关部门与直属单位单位工作人员在活动中做到:换位思考明标准、查摆问题找差距,使师生反映的问题得到大整治、不合理的规章制度得到大清理,最终达到提高服务意识,优化办事程序,加强工作协调,提高工作效率的目标。

纪委书记宋双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集中开展机关部门“转作风、提效能”活动,是践行党的群中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学校内涵实力的有效举措,机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按照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实施,明确工作职责,狠抓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和教学科研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王悦洲宣讲了湖北文理学院关于集中开展机关部门“转作风、提效能”活动工作方案。

会后,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以“假如我是服务对象(老师或学生)”为题,围绕服务对象需要怎样的服务态度、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本部门或个人在服务上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改进办法和举措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大讨论。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