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2016年度党政机关、直附属机构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自评表
来源:    上传时间:2016-12-25

单位:                            负责人:           

项目

考核内容

自我评分

审核评分

工作纪律(20分)

1、上班无迟到、早退、无故缺勤现象。(4分)

 

 

2、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4分)

 

 

3、不对服务对象发脾气或与服务对象发生争执、争吵。(4分)

 

 

4、重要会议组织参加好,重大活动组织安排执行好。(4分)

 

 

5、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工作任务完成好。(4分)

 

 

工作能力(30分)

1、开展能力席位标准讨论,个人有提升能力的计划和方案,且执行好。(6分)

 

 

2、单位部门有年度业务学习计划,且执行好。(6分)

 

 

3、有计划地选派部门人员外出学习培训或参加学校组织的干部培训。(6分)

 

 

4、深入开展“学 讲 评”活动, 单位内部坚持周例会制度,坚持每月一次的业务学习交流。(6分)

 

 

5、认真学习学校有关文件、制度规定,熟练掌握本单位、本部门制度规定及工作流程和工作标准。(6分)

 

 

工作作风(20分)

1、坚持每月深入师生、深入二级学院调查研究。(4分)

 

 

2、工作部署安排符合学校综合性大学创建要求,贴近师生、二级学院实际。(4分)

 

 

3、解决师生、二级学院普遍反映的老大难问题1—2件。(4分)

 

 

4、建立务实管用的服务二级学院和师生员工制度1—2项。(4分)

 

 

5、无因工作失误造成严重浪费、重大经济损失或不良社会影响的事件发生。(4分)

 

 

工作效率(30分)

1、实行分工负责制度,内部职责明确、分工科学合理。(6分)

 

 

2、规章制度健全、办事指南明晰,实行工作月报告和公示制。(6分)

 

 

3、实行工作台帐制度,年度、月度工作计划执行落实好。(6分)

 

 

4、认真履行首接负责制,推行“一站式”服务模式,开展“马上办、帮您办、我来办”服务。(6分)

 

 

5、认真履行限时办结制,严格按照办事规则和工作流程及时受理、规范办理。(6分)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