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年动员大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7-03-01

2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412会议室召开了作风效能建设年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郭声波主持。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永刚传达学校作风效能建设年动员会的有关精神。首先,组织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方案》;然后传达学习了丁世学校长在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丁校长讲话的主题为《振奋精神 担当作为 撸起袖子加油干》,丁校长结合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就加强学校作风效能建设,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撸起袖子加油干,需要我们在把握形势中保持加快发展的坚定信念。二是撸起袖子加油干,需要我们在认清差距中保持加快发展的清醒头脑。三是撸起袖子加油干,需要我们在担当作为中保持加快发展的强烈意愿。四是撸起袖子加油干,需要我们在改进作风中保持加快发展的精神风范。五是撸起袖子加油干,需要我们在狠抓落实中保持加快发展的良好成效。全校党员干部要把抓落实当作一种必备素养、一种政治责任、一种领导艺术,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务实重行,埋头苦干。
    最后,马永刚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推进学院作风效能建设年提出四点要求:一、坚守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要铭记个人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的完成自己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二、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教职工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时刻把“责任”二字牢记在心,在矛盾和困难面前不回避、不退缩,公心为上,担当作为,努力把本职工作落在实处。三、增强危机意识,创新发展理念。随着高考录取制度的改革,到2021年招生录取时,每个专业都会有自己的录取分数线,各专业之间也不再调剂,专业的生存与发展面临巨大挑战,全体教师要创新理念,共同推进本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四、加快发展节奏,巩固学院地位。2017年学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审核性评估,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撸起袖子,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持续巩固学院地位。
    郭声波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学校抢抓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丁校长的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学院作风效能建设年有关工作要求,振奋精神,提神增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书写“建工威武”的新篇章,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风貌为创建综合性大学贡献新力量!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