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作风效能建设年”报道之--校园公共物业服务“三大转变”打造“阳光物业”
来源:    上传时间:2017-05-08

    学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自今年一月正式接管校园公共物业服务工作以来,积极响应学校作风效能建设号召,突出加强基础工作落实和强化制度建设,实现物业服务水平由“单一化”向多元化、全方位、多维度的“三大转变”,着力打造“阳光物业”服务品牌。

 

    一、实现了客诉/报修受理模式多元化的转变。对客诉/报修渠道进行整合,除保留原有的区域负责人业务受理模式外,还开通公共的客户服务电话(短号:689010),同时强化每栋门值和保洁人员及时发现上报职责。项目部设立了专门的客服人员,对所有报修/投诉反馈意见进行整合,统一受理、统一跟踪、统一回访的多元化物业服务管理工作。
 

    二、实现了单一工作结果检查向全方面异常排查的转变。专门成立质量监督检查小组每周对南北校区所有教室、卫生间和公共区域的照明、设施情况进行系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小型维修工程组织专人进行抢修,并达到小型维修4小时内解决,中大型工程24小时内施工的服务速度。

 

    三、实现了监督角度向多维度监督的转变。对内借助《客服回访制度》实施效能监察,对外通过“投诉电话”、“微信公众平台”、“投诉信箱”、“保洁工作日常检查看板”等平台,接受全体师生的咨询和监督,认真做好物业服务工作,实现了监督工作向多维度的转变,使物业服务工作的开展既受制度的制约,又处在民主监督和舆论监督之下,确保物业服务水平在阳光下运行。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