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资产公司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年专题会议
来源:    上传时间:2017-05-08

  4月5日,资产公司根据湖北文理学院通知关于2017能力作风效能提升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了“作风效能建设年”专题会议,结合公司实际制订了具体方案,进一步加强了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

    一、开展深化公司改革发展大讨论。组织公司干部职工学习政治理论、形势政策,学习公司理念、规章制度。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对公司如何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有效推动公司改革发展进行讨论。

    二、牢固宣传阵地。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注重运用移动互联网增强媒体的影响力。做好宣传舆情收集工作,对外宣传力度曝光度加大,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切实加强对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报道和宣传,扩大覆盖率。

     三、搭建好学习交流的平台。公司为员工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班子成员一定要带头学习、提升本领,快速提升员工岗位胜任能力,并配备专业能力提升课程,进行人才培训,设置读书角,共读一本书、15分钟交流会等,采取请进来、走出去、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使各部门单位人员自觉加强学习,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四、开展员工团队建设。建设一个具有凝聚力并且高效的团队。学习政治理论、形势政策,多组织集体活动,到户外拓展,体育竞赛等项目,让团队的员工有归属感和合作意识,建立良好的沟通互动平台,让其积极参与组织的活动。在团队内部营造融洽的合作氛围,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不断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综合能力素质。

    五、细化每个计划小目标。坚持以制度管事、以制度管人,塑造良好形象。以学校机关效能建设和制度建设为契机,结合实际需要,对部门单位的规章制度进行全面的修改完善。各部门单位的年度工作任务清单要从每月细化到每周,通过列出目标,制定达成措施,明确完成进度,使管理更加顺畅。

    六、自我监督与互相监督。 结合《湖北文理学院机关作风效能考评办法》、“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落实情况和日常督促检查的情况,对照问题找差距,收集、归纳效能建设活动材料,年终评选作风效能建设先进部门和优秀个人。

    邱兆文强调,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强化责任心建设,提升公司服务效能,切实建立健全制度,以制度的形式固定好做法、好经验,形成作风效能建设的长效机制。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