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2018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1-26

1月22日下午,副校长刘伦钊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人才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处长苏顺强领学了《湖北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并对任务分解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伦钊通报了《意见》出台以来的相关工作情况,重点就落实《意见》精神、全面推进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刘伦钊要求,一是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意见》的宣传和落实,增强人才工作责任感、主动性和紧迫感。二是各单位要研究落实《意见》具体政策和措施,要进一步强化二级学院主体责任,各学院要加强谋划,统筹安排,主动作为。三是要强化机关部门的协同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
    刘伦钊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落实好工作分工,尽快拟定相关政策。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