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检查机关部门新学期第一天到岗履职情况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2-22

   (宣传部 通讯员 李平)2月22日上午,人事处处长苏顺强会同校办、纪委•监察处、机关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同志到机关各处室走访,向新学期第一天返岗工作的教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并了解人员到岗履职情况。
    新学期伊始,机关各单位教职工到岗履职情况良好,党员干部职工能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上班、遵守工作纪律,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投入到了忙碌的工作中,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走访所到之处,有的在埋头工作,如采招中心、审计处、学报;有的在开班子碰头会研究工作,如学工处、计财处;有的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如招就处、校办。新年新气象,各部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以新的形象、新的姿态、新的风貌全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