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3-22

3月21日,学校人才工作推进会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负责人、人才工作联络员、人事处(人才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伦钊主持。

会议现场  章勇摄

    会上,人事处处长苏顺强通报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解读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和责任目标考核方案,并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四个“明确”的工作要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成亮分享了自己在引进人才各个环节中的感受、体验和经验。
    刘伦钊对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把人才引进工作作为学校、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认识人才对学校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当前人才引进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同时增强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信心。二要措施落实到位,各学院要担负起人才引进工作的主体责任,掌握学校新的人才政策,组织精兵强将,主动作为,深入各人才招聘会、高校、科研院所,注重信息的协调和沟通,抓住3、4月份的黄金时期,加快工作进度。三要强化实效考核。2018年是学校确定的“落实见效年”,人才引进工作年度考核也要突出实效,在年终考核中将严格兑现人才工作“一票否决”。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