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市纪委召开专题常委会为受诬告纪检干部澄清正名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07

        市纪委召开专题常委会为受诬告纪检干部澄清正名

  3月4日下午,根据省纪委安排,市纪委召开专题常委会,对一起反映纪检监察干部的不实信访举报调查结果进行通报,为相关同志澄清正名、消除影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义斌在发言时指出,为受到不实举报的纪检监察干部澄清正名,充分体现了省纪委支持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的鲜明态度,体现了省纪委对襄阳纪检监察干部的严管厚爱,既有监督的力度,又有关怀的温度。

  吕义斌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轻装上阵,依纪依法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做担当有为的表率,在执纪监督工作中勇往直前,坚决同不正之风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紧密结合“担当年”活动要求,对标看齐、主动作为,在推动落实容错纠错、澄清正名等工作机制方面下更大功夫,树立“为担当者担当”的鲜明导向。对歪曲事实、无中生有、造谣中伤,甚至故意诬告陷害他人的行为予以严查,及时为受到诬告的干部澄清正名,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立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和社会舆论的监督,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做遵守党纪国法的模范。

  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派员参加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