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严肃追责问责一起责任事故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5-20

                                学校严肃追责问责一起责任事故

 (宣传部  通讯员  胡文平)近日,学校对学生公寓供水管道漏水维修事故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五一期间,学校学生公寓发生供水管道漏水,导致部分学生宿舍停水。后勤保障部对水管进行维修。维修期间,后勤保障部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均没有到达现场靠前指挥,导致维修时间长、停水面广,严重影响了广大学生的生活。这是一起因领导干部官僚主义导致的责任事故,学校对负直接领导责任的后勤保障部分管领导、对负领导责任的后勤保障部主要领导进行了追责问责,给予分管领导停职检查处理,给予主要领导通报批评处理。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