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宋双伟检查指导新学期有关工作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3-01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通讯员 孟晓锋)2月25日-26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带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同志就新学期有关工作纪律和后勤保障及改革推进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宋双伟在超市检查指导 孟晓锋摄

宋双伟一行不打招呼直接深入到有关单位,重点检查了管理干部工作纪律情况和新学期准备工作,通过与单位主要负责人交流和现场检查,对新学期的精神面貌和准备工作情况给予肯定,鼓励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新学期开学在即,宋双伟十分关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分别到资产公司和后勤保障部,就年前启动的后勤改革工作与两个单位的班子成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改革推进落实情况。宋双伟要求,要严格落实学校后勤改革方案,资产公司要规范经营、确保学校资产保值增值,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后勤保障部要加快推进改革步伐,明确职责、理顺关系,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工作生活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

座谈结束后,宋双伟一行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和凤雏园超市进行了检查指导。


审稿人:王悦洲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